林桢复健复健什么都试点

凡是有鸟歌唱的地方,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。

没挤进去直播的又看了遍回放,有些感想:

1.哥哥的手也太好看了吧!
2.可以睡我!我睡你也可以!!
3.白宇猩猩是什么可爱品种啊555
4.文明健康的主播从不色情脱衣(●°u°●)​ 」
5.你……下次直播前给我一点点防备!放我进去啊!
6.实名羡慕荷兰鸭派大蛋高大芳小草莓了,哥哥真的记住她们惹 (╥ω╥`) 
7.哥哥真的超级好,温柔而宠溺。博文“谢谢我的你们”正主真情实感我不做一万年真爱粉都对不起哥哥。
8.哥哥超暖心。祝大家前程似锦前途光明,有做自己喜欢的事。哥哥就很喜欢拍戏,每天也都很快乐。
9.谢谢你让我认识这么好的白宇。
10.题外话。不知为什么我的微博极速版每天只允许我发一条私信。这就更珍贵要每天仔细想着跟哥哥汇报什么,把快乐的事说给爱豆,即便没被看见也是超快乐的。

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白宇哥哥你超级棒我不吹!

P.s.点关注不迷路,白宇女孩不妨进我的主页看一看

评论

热度(49)